余月

一个磕cp的快乐女孩(ˊ˘ˋ*)♡

拜拜了您嘞

  南北是我磕的最久的CP。我是明侦第一季的时候就入坑的老粉丝了,亲眼看到侦探助理从不被欢迎到被大家喜欢。名学第二季入坑,我真的很喜欢他们。

  我承认我喜欢高智商高颜值的人,也喜欢看同人,对于各位大大维护出来的伊甸园我真的很感激,是他们让我更加喜欢了这对CP。

  我其实之前不看微博小红书,没有抖音快手,最喜欢的就是LOFTER和哔哩哔哩,所以很多事情我其实并不知道。

  这次的事情我在微博吃全了。我只能说开始的时候我只觉得离谱,但是看见老福特的家人们都很平淡,我就也没觉得多严重了。

  但是越了解我就越心惊。因为蒲熠星好像真的不是他给我们营造出来的样子。浪漫主义的外表下是利己主义的心。

  至于事情的开始真真假假,具体是谁先开始的骂战我不多说了,毕竟搅浑水的人太多了,大家可以自行吃,我只说4.9以后的事。

  4.9号的sc应该足够让蒲熠星知道自己的后援会干了什么吧。清朗行动之后,后援会需要和本人工作室对接的。而且4.9号还剩了一条关于文韬的微博没删掉,10号他知道了后反而删掉了。这是个什么疑惑行为啊?十号当天还直播了,大家等到了什么?多少条sc,他一句都没说。

  有人说蒲熠星也回复不了什么,冷处理是最好的办法。我只能说,洗脑包吃多了吧家人。危机公关第一时间给态度啊,他给的态度不就是默认了?冷处理,说句实话,他但凡回复了,挨骂的只会是咱们CP粉,他的唯粉只会觉得是咱们逼的他,挨骂的只会是咱们。他但凡好好说话,他自己的唯粉诶,还会去喷他?引导一下说是朋友,不希望他的生日被打扰真的这么困难吗?

  结果我们等到了什么?等到了后援会13号发的早在10号编辑完的招聘模板(这个就离谱,合着人家早想好了,11号才发的后援会声明)。等到了他默默发的14号(他女朋友生日)的商务,和他说自己断网的消息(一个比一个离谱)。

  我不想拿他和某人比,因为我是真心喜欢过,我写的同人我还觉得配不上我心里的他们所以我没发过,我想我再练练,练好了就能发了,现在只觉得庆幸。

  自从他补觉、划水、撂脸色之后,我其实就没那么喜欢了,他没了年轻时候的意气风发,我也没了最开始的少年热忱。森林进化论他真的不好,爆牌,场外……不过说得再多都是马后炮了。喜欢的时候万般不是都看不见。

  是我给自己洗脑洗久了觉得不该太在意输赢,却忘了名学是赢了也不用道歉的地方,可是蒲熠星也忘了。

  高考的20分我只能说没有一个经历高三冲刺的人可以忽略。或许还在上初高中的家人们不明白,但是二十分是多少个日夜都换不来的。蒲熠星他澄清不了,实锤没得说了,是cp爱他才不理。

  抛掉所有的滤镜,他不过也是个年近三十的普通人而已,经历了很多却也一事无成。或许曾经他是我们喜欢的样子,但是现在的他不配披着浪漫主义的外衣了。

  说了这么多,我说点缺德的。这次ggg可是真嫂子待遇了,普通朋友可没这排面。🌝

  如果有反驳我的人,建议去微博吃全了再过来,别只看蒲熠星后援会的一面之词,另外CP超话里可能也删的差不多了,建议善用搜索或者去b站上看看,多看看世界,别只看老福特给平和表面,你磕的CP至少要了解一下对不对。没说出来全部的黑料只能说我还是体面的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8)